Haizzz 每次听到开学,都很想打人 =.=
开学又要做回功课
去课外活动
bla bla bla bla -____-!!!
很想快点18岁
到时每一夜都与朋友出去玩
很有自由感 T^T
2010年12月30日星期四
2010年12月26日星期日
任务成功!
* 换发型 :好了
* 买衣服 :好了
* 买Facial 物品 : 好了
* Highlight 头发 : 还没
* 买gel,spray :好了
* 找份稳定的工作 :还没
任务进度 : 80%
哈哈,还有一点就大功告成了 xD
* 买衣服 :好了
* 买Facial 物品 : 好了
* Highlight 头发 : 还没
* 买gel,spray :好了
* 找份稳定的工作 :还没
任务进度 : 80%
哈哈,还有一点就大功告成了 xD
2010年12月21日星期二
爱情=负担?
口上谈爱很容易
但到现实时,你想逃也逃避不了...
现在我才想到爸妈常与我说,“你自己都养不起自己,还要养别人?"...
我的确自己都还没什么独立的
钱也不是很多
我却学哥哥姐姐们谈恋爱 =.=...
现在我也不知道啊!
所以好烦
一想起拍拖需要用到的钱
我都要倒下去了,我今生都还没赚超过RM1000...
看来现实爱情比想象的爱情来的差别很大...
我要和她说分手了
她的学业比较重要
我在这个年龄也没能力给她幸福
自己都照顾不了自己,又要学照顾别人
如果她真的爱我,我们就等到18岁以后才说吧...
但到现实时,你想逃也逃避不了...
现在我才想到爸妈常与我说,“你自己都养不起自己,还要养别人?"...
我的确自己都还没什么独立的
钱也不是很多
我却学哥哥姐姐们谈恋爱 =.=...
现在我也不知道啊!
所以好烦
一想起拍拖需要用到的钱
我都要倒下去了,我今生都还没赚超过RM1000...
看来现实爱情比想象的爱情来的差别很大...
我要和她说分手了
她的学业比较重要
我在这个年龄也没能力给她幸福
自己都照顾不了自己,又要学照顾别人
如果她真的爱我,我们就等到18岁以后才说吧...
2010年12月19日星期日
烦恼!
最近不知道为什么
觉得特别烦
我在找着办法解决
但我想到伤脑筋
= =... 头快要暴了
快要变疯了
比爱上ker li 还来得更烦
最近很多人约我出去
有差不多5个
弄到我要疯了
没有钱了...还逼我出去
多几天又是那PMR成绩
在为数学祈祷,希望能pass 吧...
又要开学了...
我刚剪了头发,这么快又长回了 = =
很烦啊!!!
我不想浪费钱
只好牺牲色相吧,去学校梳apet 头 = =... 直到3月
觉得特别烦
我在找着办法解决
但我想到伤脑筋
= =... 头快要暴了
快要变疯了
比爱上ker li 还来得更烦
最近很多人约我出去
有差不多5个
弄到我要疯了
没有钱了...还逼我出去
多几天又是那PMR成绩
在为数学祈祷,希望能pass 吧...
又要开学了...
我刚剪了头发,这么快又长回了 = =
很烦啊!!!
我不想浪费钱
只好牺牲色相吧,去学校梳apet 头 = =... 直到3月
2010年12月18日星期六
好累的一天
脚好痛
刚才5点与朋友到Sunway Giza 看舞极限现场直播 xD
他们比赛比得很刺激
第一名是Soul Krazy, 我的学跳舞studio 的组 ^^
我为她们感到自豪,哈哈
我看他们比赛时,心想不知几时我有机会在台上跳舞 哈哈
只要努力,什么事都难不倒我们吧, 哈哈!
刚才5点与朋友到Sunway Giza 看舞极限现场直播 xD
他们比赛比得很刺激
第一名是Soul Krazy, 我的学跳舞studio 的组 ^^
我为她们感到自豪,哈哈
我看他们比赛时,心想不知几时我有机会在台上跳舞 哈哈
只要努力,什么事都难不倒我们吧, 哈哈!
2010年12月17日星期五
2010年12月13日星期一
哇塞!
我的sweet heart 在facebook 与我chat 时
她问我,我会不会老实地回答她一个问题
我说会
她就问我有没有看A 片 =.=!
我知好硬着头皮地回答她说 :有 ><
Haiz... 现在她知道我有看过A片,不知道她是否会觉得我很变态...
但是,拜托,我相信95%的男生都有看过A片吧? 哈哈!
她问我,我会不会老实地回答她一个问题
我说会
她就问我有没有看A 片 =.=!
我知好硬着头皮地回答她说 :有 ><
Haiz... 现在她知道我有看过A片,不知道她是否会觉得我很变态...
但是,拜托,我相信95%的男生都有看过A片吧? 哈哈!
2010年12月10日星期五
2010年12月9日星期四
我不配
不知道为什么
最近
没自信的我开始重生了...
以为剪了新发刑,改变自己,一切会改善
可是,自从我妹妹说 “你剪了发型yong sui"
我当时的反应是WTF? 是你们自己说我的发型老土!
我现在换了,我不是说,我是从书里选,你们却这样对我说?!
现在的自信度是0%...
突然觉得自己不配她
我怕会连累她的幸福
...
最近
没自信的我开始重生了...
以为剪了新发刑,改变自己,一切会改善
可是,自从我妹妹说 “你剪了发型yong sui"
我当时的反应是WTF? 是你们自己说我的发型老土!
我现在换了,我不是说,我是从书里选,你们却这样对我说?!
现在的自信度是0%...
突然觉得自己不配她
我怕会连累她的幸福
...
2010年12月7日星期二
好累 =.=
每一天,
骑脚车
走路
搬动西
我的双手与脚都变麻木了 ><
但是一想到爱,所有的苦都变甜了♥
唉...不知道还要等多久我们第一次出街的日子才会来临
为什么不要和我web cam? 就算你真的很丑或肥我也不介意啊!
你知道吗,是你再次把光带进我的世界...
如果要不是你走进我的世界,我看我还是在那儿坐者等待做废人
爱一人不再意他或她有几美,而是在意他或她有多爱你♥
我在为你努力着的改变自己
我要让你知道你选择的人来依靠是对 的 ^^ ♥♥♥
骑脚车
走路
搬动西
我的双手与脚都变麻木了 ><
但是一想到爱,所有的苦都变甜了♥
唉...不知道还要等多久我们第一次出街的日子才会来临
为什么不要和我web cam? 就算你真的很丑或肥我也不介意啊!
你知道吗,是你再次把光带进我的世界...
如果要不是你走进我的世界,我看我还是在那儿坐者等待做废人
爱一人不再意他或她有几美,而是在意他或她有多爱你♥
我在为你努力着的改变自己
我要让你知道你选择的人来依靠是对 的 ^^ ♥♥♥
2010年12月5日星期日
2010年12月4日星期六
对不起朋友们!
最近如果跟你们出街,而没用到钱,请不要生我的气 ><
我不是吝啬,而是,现在开始存着钱
因为在过几个月,我会与我的女友去拍拖咯
如果没有钱,我不能让她玩到开心
所以请你们迁就一下吧 ^^!
不但如此,我还要
1) 染发,highlight 而已
2) 买新衣服
3) 换新发型
4) 买facial products
5) 买gel,spray 等 ^^
看来这样,起码需要rm 400。 所以我要省吃,玩 来换我与sweet heart 的快乐 >< 为什么我要买那么多东西? 我要大变,给她个惊喜,哈哈 ^^
我不是吝啬,而是,现在开始存着钱
因为在过几个月,我会与我的女友去拍拖咯
如果没有钱,我不能让她玩到开心
所以请你们迁就一下吧 ^^!
不但如此,我还要
1) 染发,highlight 而已
2) 买新衣服
3) 换新发型
4) 买facial products
5) 买gel,spray 等 ^^
看来这样,起码需要rm 400。 所以我要省吃,玩 来换我与sweet heart 的快乐 >< 为什么我要买那么多东西? 我要大变,给她个惊喜,哈哈 ^^
订阅:
评论 (Atom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