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月30日星期日

人生

每次我都埋怨为什么我不能与ker li在一起
我错了! 这次又再反醒了,因为看到一个video.
这个video 好感动哦...我的泪水都流出来了
这个video 不止让我对人生不埋怨了,以后做什么事,我也会全力以赴,他没四肢也能,为什么我不能?
希望这次反醒后不会再沉迷了,我以前有几次也反醒,但是不知道为什么又陷入了爱海
我的爱只给珍惜它的女人 ^~^

哦,对 video 在此
不能变美女吗? 变帅哥也无所谓的 xD (这张照片里是一个tomboy)




还有,美女千万不要追!追那些不美的!因为看下面的图你就知道了。这个也是为yong liang 而post 的 xP. yong liang ! 千万不要见一个喜欢一个,否则你的下场就... 赫赫!

(一下的图都是before plastic surgey/make up)



哇 == 看到觉得很超炸的了。很想看到yong liang 改天因为见到美女就喜欢 xD 下场很期待 LOL (我很坏吧,哈哈!)

2011年1月28日星期五

钱钱钱

等我有钱了时我要买protein 奶粉,这样也许比较快练肌肉吧 ><
我朋友ronald 的肌肉build 得好快呀... 追不上T^T
才没见一个月这样就可以做7秒side chair 了,力量真的是不可思议=.=!

幸福ing ^^

哈哈哈
好幸福啊
吃到ker li 亲手做的巧克力和黄奶搭
但是,当然不是她给我咯! 是我拜托她的朋友给我的
听说她再卖着赚钱给未来上大学用的
可是为什么她不要叫我呀 >< 我一定sapu 完她的货! 哈哈, 到时还得要她欠我货 xD
不知道为什么那些吃过的人都说不好吃,可是我吃到还好啊 == 而且还有 +幸福在里面 lolx
希望她不要知道我偷偷吃过她做的东西,否则我一定被她杀到很残暴 >______<

2011年1月26日星期三

哇开玩笑!

美女也来跳breakdance ? = =!
让我感到好有压力哦...
上课时如果跟不上舞步很羞耻 LOL...
但是也蛮幸福的,有美女 = 有上进心 哈哈!!!
不知道能否也她们做到朋友?她们应该有18吧.... 难度很高 ><
我也很好奇,她们难道不怕练到肌肉一块块的吗? 美女不是爱身体苗条. 还是她们是女强人? lolx

2011年1月25日星期二

我错了吗?

我到底做错了什么?
我很不明白。。。
ker li 昨天 sms 给我。。。
信里的内容让我很不明白。。。
 她说我从一开始到尾都一直在骗着她
可是我没有啊。。。我最喜欢的人是她,我又怎么可能会骗她呢?
又说我找她朋友的麻烦,可是我没有啊!我都没有与她的朋友沟通,就算有也是很少啊!
她问我知道为什么她会那么的讨厌我,其实我也不明白为什么她那么讨厌我
她说是因为我骗她。。。 上帝,你一定知道的吧!我没和她说过骗话。
她也说她之前担心是因为她说以才会搞到我逃学
我逃学不是因为她。。。我form 2都开始逃了。。。
而且,我没有与世界说她家人的事,我根本都不知道她家人的事,她又不是我的女友。。。
我很不明白,为什么她要诬赖我?是不是不要再见到我?可以和我说呀,我会在她眼前消失

她已不是我认识的ker li 了,也不是我要的那个ker li 了
很多人都不会明白为什么我喜欢她
我喜欢当我做坏事时,她会骂我
我喜欢每次我欺负我朋友adric 时,她会叫我停手
我喜欢每次逃课与逃学,她都会叫我不要这样做
我喜欢她那般天真的那副样貌

可是现在,她已变得很cool了
昨天她没来学校
call 去她手机,她冷冷地问我为什么打给她,我差点认不出她的声音,我以为是她的妈妈
我答 : 为什么你没有来学校?
她说,以后她的事都不用我管。。。

好吧,我不会管了
但是如果有人找她麻烦,我会在暗中保护她

ps. 今天又没上学,在cyber cafe 打着机lolx ^^

2011年1月22日星期六

思想幼稚?

walao eh... 我爸爸说我的思想很幼稚...
他说那天在车上我和我15岁的朋友一起聊天时,他觉得我的15岁朋友比我成熟
其实我也觉得我很幼稚,我很像永远都长不大的?现在还很喜欢躺在妈妈的怀里
什么事都找妈妈帮忙... haiz -___-
也很喜欢跟婆婆一起睡觉,不知道是不是我小时她很疼我吧?
我不否认,我的思想的确跟小孩子没什么分别,只是一点成熟而已
很想快点长大啊!!!我的身体都发育了,以前没有毛的脚都要变成像uncle 的脚了
可惜就算身体发育到发达,思想没有发育到 =,=""
现在想到之前一直缠住ker li 不放,说要照顾她,lol..., 一个小孩思想的人,连自己都自身难保
还是先长大先吧! 到时才找女友 =)

早上好~

哈哈,今天很早起床,5:30 这样吧!
就和妈妈去菜市场,可以帮妈妈拿菜,这样妈妈不会累,我也可以练力,一举两得 哈哈 ^^

昨天补课,真的人少到 == 。。。 我在学校不知道7要做么
爸爸lo,逼我和妹妹去,说什么点名,点屁股名啦,老师和班长都没来,waste my time
原本想要爬出学校,因为实在是太闷了!!!!@#$%
但是ker li 也有来 xD 所以回心转意,打消逃学的计划
她很可爱的 = = 作天身体不舒服在角落哭到很够了,我看到都心疼
但是今天竟然可以哈哈大笑的来学校, lolx...

在补课那天,我的朋友和印度人打起来,两方都受伤到蛮严重
印度人来找麻烦先,抢我朋友的羽毛拍
印度人啊印度人 == 你们以为你们是dai lou meh? 每次在学校 lcly
上次也和我们华人打架,没事过来说要打架然后一拳给了我们华人,真是得空没事做?
我也蛮dulan 印度人了!!!
* form 1时 想勒索我
* 我跟ker li 的事由我们两个解决,需要他们?顾自己的女友先啦...
* form 1时 推我和我的朋友
* 两个stalker 抢掉我的电话 = =... 幸好爸爸没有骂我,里面也没有什么重要的资料...

当然我不是讨厌所有的印度人啦..但是现在每次看到印度人,由其实那些染头发或有耳环的,
我都会小心谨慎. 我也劝所有的朋友们... 不要随便找印度人麻烦,爸爸曾对过我说,马来人和华人至少有的商量,印度人就麻烦了...
所以我也不敢找麻烦咯...除非他们真的越过了我防线,我死都拼了!
我突然想学回taekwondo, 这样有麻烦至少能self defense 吧...

2011年1月21日星期五

Yea! Almost There =D

哈哈 好开心
今天练1 hand stall 就要快成功了
在努力一点应该可以master 到了 ^^
然后再post video update blog. 哈哈~

想不到pk 他们真的很像有效了 xD
他们都争着说要快点排舞 ^^

明天又去street nation 了,听说我学校很多人都有去了,好期待 ^______^

希望神会让我顺顺利利的表演
我一定要翻身啊 T~T 因为我在学校很多人的眼里都是弱弱的,我要show他们我的另一面 =)
但我也不知到,因为我不是很pro, 等下被丢苹果就不好 = = ,现在要拼命练!!!加油 ^^

2011年1月20日星期四

精神崩溃?!

心情很烦... 但我也不知道是为什么而烦恼
Winnie Lim 在Facebook 删除了我 O.o... 
每天都收到臭男人的Message o.O...

其实有始到终,我也不知道ker li 的迷力在哪? 为什么我可以痴情到那么疯狂?!
我试遍了所有的方法,还是忘不了 = =... (从爱情急救厢里得知识)

试过 :
- 看美女.... Fail
- 看AV?.... Fail 
-  幻想心中女神... Fail
- 拼命打机... 有效一阵... Fail
- 做运动累坏自己.... Fail
- 参加很多很多,超多活动,让自己忙得无意中忘了她... Fail
- 找爱情安慰品... Fail

还没试过,要快试了 :
- 去找专业人士洗脑
- 想办法弄到自己进COMA T^T... 唯一的方法
- 自杀? 没可能吧 = = 除非不用下地狱罗...
- 做流氓!!! 我很怕死的...
- 做Lala? 我也不知道是什么来的
- 离家,我到一个没有人认识我的地方,开始新的生活 <<<< 最好的选择 ^^
- 找有feel 的女生... 但是全部bo feel =______________=
- 弄到自己整身伤痕累累,住在医院,yay 可以望记 ^^ 也许在医院可以找到一个有feel 的?LOL

目前我最烦的事是ker li 了,第二是家庭,朋友等等事

所以要尽快想办法解决啊...我可不要我的世界一直是黑暗的
昨天ker li 和我说. 除非我找到女朋友了,不然她很怕和我说话,深怕我有爱上了她
这个sms 让我整晚都没有好好的睡到
我的世界从被ker li 不断地伤害后,都已是世界末日,我就不相信我不能救回我的世界
Bboy CJ : Nothing is impossible, keep working and you will achieve what you have worked for
这句话一直陪伴着我,每当在跳舞方面遇到挫折,我就会想到我曾说过的承诺,不轻易放弃
所以我现在也是一样 xD gambateh~ 哈哈

有可能明天在学校会找aldric 他们pk 他们一下. 激动他们,让他们努力地练舞.
明明就说好了假期各自练舞 ma = =
到头来原来只是我一个人傻傻地在练 zzz
我要show 给他们看我在假期的成绩!

~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Sorry bro, But I have smoked you! Wakaka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~

2011年1月19日星期三

LOL 超爽!

今天在学校里ponteng 到真好玩
打guru disiplin 的门4-5次以上
关掉电所
看form 1-2 Leng Lui & Leng Zai
在老师面前吃东西
LOL ^ ^
想不到原来在学校里ponteng 是那么的爽
总好过自己孤零零地在cc 打机等时间过 =-=

还有!借此机会在这边发泄一下 xD
妈的那些在学校的SOHAI! 以为自己很能打,自己是GANGSTER
上次叫你们带人帮我搞定事,你们一个两个sok 到,去死啦,不用act了啦!
最后也不是我一个人settle 事,幸好没有动到手,不然10打一我死到很参
还亏你们的嘴巴说到很厉害,能说不能做,lapsap!
这几天在学校还lan c 的那副样,来我班kao lui, 你们fail 定的啦!
跟你们这班lap sap 没balls 的人打招呼也不要,算了,我也不要了,跟你们在一起有怎样?
没事说到很像李小龙在世一样,有事1秒里在我的视线就不见了 !!!

宵夜

yea ~ 等下叫姑妈带我去吃宵夜
难得明天是放假,今晚放松自己 ^^
不知道为什么每次想到吃宵夜是那么的兴奋的? 哈哈

2011年1月18日星期二

生病

Haiz, 今天没有去学校,因为生病了
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最近很烦或者被跳舞的事气到 = =
我的朋友以为我ponteng. WTF? 我要ponteng 早就去了cc 啦,还去看医生gan bui 咩 =-=!

刚才上一下fb check 有什么留言,怎知道 == !(看下面图)
哇塞,我都不认识她,她是winnie 的朋友
sot 的,无端端说要做我的女友,以我的直觉一定是winnie 在试着我
就算给我美女我也不要啦,我只要我喜欢的人

2011年1月16日星期日

哇塞!有必要这样说我吗? ==!




== 说我是坏男人等,你们是谁啊!有什么资格这样说我
没缘分就分啦!难道要在一起吗?这样只会伤害到她,因为我始终对她没有感觉
其实啊...也说到蛮对的...
我很坏,其实我找女友是为了忘记在我心里的ker li
之后我开始对winnie lim 有了点感觉,长大后的啪拖,没有试过那么幸福了
只记得在小学曾被我的女友吻与日日牵着她的手去下课,可惜她搬了,到今日找不到她
但是,从开学的时候,ker li 转进来我的班,改变了我的心
为什么!放假那么努力的忘记她,可是在一日里恶梦又回来了
我不想在牵累到winnie 了,这样对她来说很不公平,只好分手收场呀...
难道这样也算坏? == 至少我放手了,没有再利用她了...

2011年1月15日星期六

耳环~

我戴耳环的耳朵黑青了!
不断的生脓与流血
hock nian 与我很多朋友都叫我不要戴了
可是,就算要我把耳朵给割下来,我也决不会把它们给脱了
每一粒耳环都对我来说很有重要的意识
我已把有ker li 的东西全部给丢了,现在只剩下这个有纪念性的东西了... 耳环

我还记得我的第一耳环是怎么来的,因为我以为打了后,ker li 会更喜欢我,我就去打了
第2-3粒耳环,因为我觉得输不起,所以决定再大多几粒
第4-7粒,我突然有一天有了这个idea,把她的名字放在耳环里打在耳朵上,所以就这样打了

我不是打来给yeng 或 扮 gangster 的啦,很多人都误会
每次都有人问我为什么打那么多,我都不知道要说什么
说因为一个女孩子,又问我是否和她在一起,如果有一天她不爱你了,有会怎样?等等之类

我的耳环不是打爽,也不是要lan c 等
只是。。。每一粒都对我来说很重要,很有意识,我对她剩下的东西
所以就算要了我的命,我也不会脱哦!!!

已分了


今天我和她说清楚了,我们永远一点关系都没有
我给不了她幸福,倒不如放手,趁现在还早,造成的伤害也不会很大
看来没有人能代替我心中的她了,我唯有守寡
不知道有哪一天,老天爷会可怜我呢?就算再丑,只要性格像就行了,我要求不多

给PATRICK
我已做了,现在又少了个烦恼
跟着你的心去做决定吧! 不要后悔当初所做的决定,爱情没有分谁对谁错
昨天你和我说的事,我想了一整晚,如果我是你,我也左右为难...
但我已下定了决心,只有她在我的生命里,没有另个人了

2011年1月14日星期五

Yoyoyo Update =)!


这个video Dedicated to my friends and people who supported me all the way long.
我这次在这个video 里做的不是很好,因为受伤了...
但是,请enjoy ^ ^ (虽然很noob, 哈哈)

WTF!!!

为什么我的样子越来越像WINNIE LIM?! 难道这是所谓的夫妻相吗?!!!
救命啊!!!看我新UPLOAD 的照片 ===================>
很像啊!!! omgf

Yong Liang 祝你早日成功吧 = =!




很炸到,我班来了两位新同学,两个都是女的
一个是可爱型,一个就是美丽
那个可爱型的蛮像mandy 的,不知道是不是因为这样他看上了她 =-=

yong liang 靠那位女的招要弄到我吐血
yong liang 不是我的班,却拿我的时间表去问她东西 ==!!!
希望这个video 能帮到他咯 xD 我也希望我的兄弟早日能抱宝宝 (是不是太早了? lol)

今天

今天是开学以来最开心的一天
我的人缘今天比其它日子来的特别旺
我今天也是14天以来笑到最多的一天,虽然蛮傻的 lol
要多谢我那班傻佬朋友们讲笑话给我听,我也只是在他们面前放松自己,任自己笑
哈哈 ^^

但是,烦恼还没完哦...
关于winnie lim, 我不知该如何对她说分手,虽然她曾问我是不是要,可以我假装的说不
我根本就给不到她幸福,以今年那么忙得程度来看,我只会拖累她
再加上大家那么年轻,我相信她一定能找到一个比我更能干的人来依靠
我也大概25岁后,等筹够钱,完成了梦想才打算找一个能相依为命的伴侣
可是,不知怎么开口呀...我怕伤到她,说真的,她虽然不美,但我与她分不是因为这个原因
我只是不想连累到她,我始终还是忘不了ker li, 虽然我在控制着,但对她来说很不公平
就算多么多的选者与美丽的女孩子朋友曾出现在我面前,我对她们只是欣赏的态度
我始终动不了感觉,没有人可以代替她了...
而我,也只能等到大后有机会到外地,希望借此机会能够抹去曾留在我脑里的痛苦记忆

2011年1月13日星期四

我算幸运还是倒霉?

作天在blog 吐了一大堆心事
进天,老天爷很像帮我了
不过又让我困难,不知是怎么的

我的街舞组突然一个两个向前来我说要努力的跳回舞
我也蛮惊讶的,但是很开心,希望他们是认真的吧!
我不看小没有能力的人,我只会看底那些不会为自己想做的事而努力的人

我说老天爷在玩我呀~
是因为今天虽然解决了跳舞的事
另一个波浪又在起了
我发觉到我身边的朋友越来越少,几乎只剩下super tuition 那边的
我这样说是因为今天我找一位朋友时,他把我推开叫我FUCK OFF
我当时只给了冷笑就走了, 忍着眼泪,我不会让任何人看到我脆弱的一面
我不是伤心,只不过很失望

还有,我曾喜欢的人在三更半夜突然sms 至来
就算再累我也奉陪到底,第二天上学带着熊猫眼
但不知道为什么与她sms 时不会像以前那么开心了
我对自己说 : 以前不是很希望人家与我再次sms 吗? 现在又是为什么的?人家那么难得sms     你,你又闷闷不乐...
我只怕这些是短暂的,幸福,当每次要得到时,它却又残忍的离开你了
所以不敢再抱着太大的希望了,我也不会再次错了又再错
世上最笨的人不是“笨”,而是重复做了同样的错事

有一位女生问我,为什么我变了?
是不是因为她曾经那样的伤害过我
我只能说
我从来没变过
只是世界变了

任务还有一项!

* 换发型 :好了
* 买衣服 :好了
* 买Facial 物品 : 好了
* Highlight 头发 : 还没
* 买gel,spray :好了
* 找份稳定的工作 :好了

任务进度 : 95%%


哈哈,我要染成像hock nian 一样,做金毛老. xD 开玩笑 哈哈





2011年1月11日星期二

妈妈鸡蛋糕

大家以后逃学!
请不要转告给人,除非是同党
我就因为告诉我的妈妈
我爸爸闯进来Cyber Cafe = = zZz
幸好这儿没有什么人,因为今天有学校
这是我最后一次信任我的妈妈了,未来我再也不会与她说什么事了

爸爸说有什么事可以和家人商量
我们之间已没有事可以说了
我说过我只会在跳舞或电脑方面发展
其他我没有兴趣
就算以后薪水低,我只要做我有兴趣的东西

再逼我,我就逃出去自生更力,虽然我知道没可能和很多人都会说我不可能养到自己
但是,除了做我的梦想,其他我都不理会
刚好,我也累了
我再也顶不顺,每次说我没用,不自立,等等
我就证明给你们看

说到我的街舞,我要吐血了
我的组一个两个都是废物
那么noob
问他们几时有空练舞,一个说表演时要做ke lei fei,一个又说到很像要我求他那样才会进
真是没眼看了,我要解散这个组,去找有材料的人
那么差还跟我说那么多废话,真想一拳过去
我一定不会放弃,今年我一定要上台,因为这是我翻身的机会啊!!!

臭遗传

怪不的啦~
我练了两年了....
在这两年里,我每天都很努力的练体能与breaking
偶尔有去gym
可是,两年后,我只抵达做单手的level
我很不甘愿,也很不开心
为什么一些人练了3到5个月就能做backflip与一些高难度的动作
我使用了各种方法,终于查出我是属于slow genetic muscle growth
人家做100次就能到了那个level,但是,我必须比人家做多10倍
都谢我的老豆啦!有这种遗传,现在遗传给他的儿子,毁了他的梦想
害我做到要命,到最后才长了少许的力!
不明白为什么这个世界总是那么可爱的 zzz...

2011年1月8日星期六

最近~

妈妈鸡蛋糕的! !@#$%
好不容易才上线 ==!
电脑坏了差不多快一周了,现在正在偷用着妹妹的, 哇卡卡 xD

最近心情真不好
为什么新的一年刚开始,一下子快把我给杀了
总觉得今年不是我的“年”,我的梦想看来在今年需要我自己来发挥了

* 我进不到ICT 班,我未来是要做电脑的leh T_T

* Ker Li 和我同班?! !@#$% 自己说我喜欢她,现在又来诱惑我 ==... 我快顶不住了,上课时
   总不自然的望她一眼 zZz

* 我班的老师超SOHAI,第一天进班扮老大,可是EPIC FAIL. 因为我差不多在最后的班了,很多
   坏学生,全部懒得理老师,哈哈! 进来做POSE 而已 Xd

* 臭华文学会,说什么取消跳舞比赛.给了超烂的理由 =_____=....
- 太HIGH了!
- 太吵了
- 没有传统 ZZZ

拜托!太high 与吵是正常的啊 -_- 再加上,我们都有放了一些传统舞,如果要100%,干脆不要举办了。还放比赛名叫“舞极限”,不知羞耻!

* 那些拿一个A的人,加上其它科目拿C或D竟然可以进ICT 班!我的粗言意用尽了 o0o. 吊那些老师,盲的吗?我没埋怨她们不给我进,但他们让比我差的人进! FUCK YOU!!!

总之今年我总觉得不是我的年。做每一事几乎不是很顺利,也很不幸运. Haiz,算吧,今年得付出10倍的努力了~